搜索

网站首页|联系我们|免责条款

2009-2010版权所有:北京泰瑞特认证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 07501719号 站长统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乙7号 邮编:100015 电话:010-59570088 传真:010-59570260

培训教育学院

中国电科安全教育培训学员是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组建成立,委托其所属成员单位第三研究所开展学院各项业务工作。 中国电科作为央企和电子信息产业国家队、国防建设主力军,肩负着国防现代化和电子信息产业蓬勃发展的神圣使命和崇高责任。中国电科安全教育培训学院的成立,是落实国家和行业提出的要求,适应集团改革发展的需要,科技进步的需要。 在集团全面推进建设“国内卓越、世界一流”宏伟目标的进程中,安全生产时集团公司科学发展的必然要求,是顺利实现集团公司战略目标的重要保障,也是集团公司作为央企必须尽到的社会责任。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是一流企业必不可缺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深入开展,集团内部对安全培训的需求不断加大,系统地专业地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在集团内外实现资源共享,打造以安全教育培训为试点和引领的国家电子信息行业专业化的遗留培训机构成为必然。

建设成为电子信息行业水平最高的、最具行业特色和影响力的、负责任的专业教育培训机构。成 为“传播中国电科文化,促进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平台。

建设一流培训基地,做杰出的培训服务提供者。

硬件设施

培训教材
《安全生产管理与技术》
《中国电科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讲义》
《中国电科班组长安全生产远程视频培训》
《安全生产事故案例集》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知识讲义》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讲义》
《应急救援与案例分析讲义》
《机械加工安全培训讲义》
《危险化学品、洁净厂房及供配电安全培训讲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