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09-2010版权所有:北京泰瑞特认证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7041447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乙7号 邮编:100015 电话:010-59570088 传真:010-59570260

>
>
公正性声明与保密承诺

您当前所在位置

公正性声明与保密承诺

信息来源:
2024/01/02 13:48
浏览量

 

公正性声明

 

 

公正性是认证机构提供可使社会各方建立信任的认证的必要条件,是第三方认证实现其价值的应遵循的基本原则之一。北京泰瑞特认证有限责任公司(TIRT)秉持“公正、诚信、规范、高效”的方针提供认证服务, 公正是TIRT对社会责任的承诺,TIRT客观、独立开展认证活动,做到策划公正、审核公正、结论公正,为履行责任信守承诺,TIRT声明:

1.TIRT充分理解公正性认证服务在实施认证活动中的重要性,在可从事的业务范围内向所有的申请方开放,对所有申请方一视同仁,不因其企业性质、规模、地域等因素而区别对待;不以加速或拖延等方式处理任何客户的认证申请,同时也不对其附加不合理的财务或其它额外要求。

2.开展认证活动坚持以顾客和社会需求为关注焦点,不采用非正当手段承揽业务,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认证收费标准。

3.独立签署认证合同,不签署咨询认证“一条龙”合同,也不进行有关这方面的诱导、暗示或宣传;

4.不为特定客户提供以认证为目的的体系设计、实施和维护等服务。

5.不从事认证有关的咨询活动,不向客户提供以认证为目的内部审核服务。

6.不安排与受审核方有利害关系或曾在最近两年内对拟认证委托方提供过咨询活动的的人员参与其认证活动。

7.独立开展认证审核,不受外来因素影响,严格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都要遵守职业道德,抵制不正之风,对弄虚作假、违纪、违法的行为坚决严肃处理。

8.TIRT具有受理和处理争议、投诉和申诉的程序。

9.TIRT在履行公正性和认证业务经营等方面,诚恳接受认证工作相关方和社会各界监督,并将监督信息作为改进工作、规范认证行为的重要依据。

 

 

 

 

保密承诺

 

 

北京泰瑞特认证有限责任公司(TIRT)遵守有关保密规定,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并做出以下承诺:

1、TIRT及所有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保密规定,对客户的技术、经营、市场、数据、统计、管理、投诉等非公开信息和认证过程以及保密信息保守秘密(除法律有要求外),维护其合法权益,未经客户书面同意不向第三方泄露有关信息。

2、应法律方面、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部门、认可机构、中国认证认可协会、国家有关政府部门的要求需提供与认证有关的信息和(或)资料时,除非法律禁止,否则TIRT按规定告知客户。

3、受审核方有权提出必要的保密、禁入区等方面要求,并要求进入受审核方场所的审核组及相关人员执行保密承诺。

 

 

 

 

 

2009-2010版权所有:北京泰瑞特认证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 07501719号 站长统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乙7号 邮编:100015 电话:010-59570088 传真:010-59570260

网站首页|联系我们|免责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