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09-2010版权所有:北京泰瑞特认证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17041447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北京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乙7号 邮编:100015 电话:010-59570088 传真:010-59570260

>
>
头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认证审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您当前所在位置

头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认证审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泰瑞特认证
2020/02/02 14:11
浏览量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认证审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

首先感谢贵公司多年来对北京泰瑞特认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TIRT”)的支持与厚爱!

 

1月21日,国家卫健委发布2020年1号公告: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规定的乙类传染病,并采取甲类传染病的预防、控制措施。党中央要求把人民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主动作为、特事特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采取更果断、更有力有序、更科学周密举措,有效遏制疫情蔓延。

在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以下简称“疫情”)发展的特殊时期,为更好地防控疫情、减少人员聚集并阻断疫情传播,为了认证组织人员、审核人员生命和健康,TIRT按照IAFID3:2011《影响认可机构、合格评定机构和获证组织的突发事件或情况的管理》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通知要求,结合TIRT认证工作实际情况,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保证认证活动有效性的工作方案》,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现场审核工作做出相应的调整。现就有关调整说明如下:

一、暂缓现场审核活动的安排

TIRT原则上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即国家宣布“疫情”结束或相关地区解除一级风险防控)前不安排现场审核活动,包括新申请认证组织的初次审核、获证组织持证期间的监督审核以及证书到期前的再认证审核。

二、认证审核工作安排

1、初次审核

自2月10日起,TIRT正常受理各领域认证申请,按正常的工作程序实施申请评审、审核方案策划、安排文审等工作。

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请及时与TIRT联系,协商适宜的现场审核时间并积极配合完成现场审核。

2、监督审核

监督审核日期前,TIRT将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与您取得联系,您也可随时与TIRT市场部取得联系,填写《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获证组织情况调查表》(见附件)并按要求提交有关资料,经TIRT技术评定,认为体系运行是有效的,可视情况推迟监督审核,最长不超过6个月。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请及时与TIRT协商现场审核时间并积极配合完成现场审核。

3、再认证

认证证书到期前,TIRT将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与您取得联系,您也可随时与TIRT市场部取得联系,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前,TIRT正常受理再认证申请,按正常的工作程序实施申请评审、审核方案策划、文审等工作。

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前,由于工作需要需保持认证资格的,填写《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获证组织情况调查表》(见附件)并按要求提交有关资料,经TIRT技术评定,认为体系运行是有效的,可视情况延长证书有效期,最长不超过6个月。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请及时与TIRT协商现场审核时间并积极配合完成现场审核。再认证活动应在允许的延长期内进行。再认证的有效期依据上一认证周期确定。

4、在“疫情”未得到有效控制期间贵公司希望接受现场审核的,请配合TIRT市场部进行充分沟通,了解当地政府对“疫情”的管控要求;TIRT在保证审核人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就近安排审核任务。

当前是遏制疫情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愿与您携手共渡难关。我们将最大限度地保障客户的利益,请贵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联系方式:

 

那贵昇:010-59570279   13901029846

 

王 宏:010-59570278    13911669490

E-mail: tirt-sss@263.net

官 网:www.tirt.org.cn

公众号:泰瑞特认证

 

TIRT将实时跟进国家及有关地区的政策安排,若后续认证审核工作发生进一步调整,将另行通知。请各贵公司及时关注TIRT发布的有关信息。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附件: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获证组织情况调查表

 

 

 

北京泰瑞特认证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月31日

 

2009-2010版权所有:北京泰瑞特认证有限责任公司 京ICP备 07501719号 站长统计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乙7号 邮编:100015 电话:010-59570088 传真:010-59570260

网站首页|联系我们|免责条款